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山东鲁能热身胜武汉 刘金东积极表现期待新赛季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迎来了第三个热身赛的对手—武汉光谷。结果,发挥出色的鲁能泰山以2:1战胜了对手,这也是泰山队第二次在对阵中超球队时胜出。

  上半时比赛,面对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的武汉光谷,鲁能泰山依旧占据上风。第11分钟,刘金东率先破门得手,为鲁能泰山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后,虽然武汉队扳回了一球,但是鲁能老将宋黎辉很快再度破门,将比分反超。2:1,泰山队取得了赴名将基地集训后的三连胜。

  比赛结束后,刘金东表示:“进个球挺兴奋的,感觉就像正式比赛里进球一样。”作为03赛季的“最佳新人”刘金东成名很早,但是由于04、05赛季的伤病让他没有将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众多主力队员的缺阵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对于我来讲,就要好好表现,好好把握,争取用优异的表现赢得大家的信任,在新的赛季里有所收获。当然,还有就是不要受伤。”

  其实,热身赛的最终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一场对抗赛的胜利也说明不了球队目前的真实实力。重要的是多打比赛,通过比赛磨合队伍,演练技战术。掐指算来,距离联赛开赛以不足一月,鲁能泰山将会在剩余的时间里更多的为新赛及积极准备。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