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3-0横扫河南女排 天津队四连胜结束客场征程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又是一个3:0,天津女排昨天在衡水轻松击败河南队,用四连胜的佳绩结束了自己的连续第四个客场之旅,因伤休战3场的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复出并打满全场。赛后吃过晚饭,天津队随即乘大巴返津。

明天,天津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女排。

  除了张娜顶替王茜担任自由人之外,天津队其他位置的主力人员没有变化。河南女排是上赛季的联赛第三名,本赛季该队进行了小幅人员调整,实力有所下降。首局开始两队很快陷入胶着,天津队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天津队依靠超出对手一筹的防反成功率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逐渐将分差拉大,并最终以25:22赢得首局。第二局凭借稳定的一攻和明显的网上优势,天津队在开局阶段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尽管河南女排在中局阶段稳住阵脚,用连续的快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但随着老将杨洁的出场,天津队连续拦死对手的快攻,在以14:11领先的情况下连得4分迅速将比分拉开到18:11。此后天津队打得更加轻松,很快又以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几乎是第二局的翻版,河南女排在开局阶段接连抓住反击机会,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领先。中局阶段稳定的一攻让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天津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仅以16:15领先。随后又是杨洁的出色拦网为天津队赢得了更多的反击机会,天津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19,并最终以25:20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完胜河南队。本场胜利后,辽宁队和天津队已经牢牢锁定了小组前两名的位置。不出意外的话,本月13日天津队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两队在北区的最终排名。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北区的北京女排在客场以3:1击败南大女排,她们仍有希望杀入联赛8强。南区的八一女排客场3:2力挫四川队,上海队主场3:0战胜福建女排。目前南区仍然是八一和浙江两强暂列小组前两名。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杨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