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衡水再战低温 老将张娜仍需恢复

  唐山和衡水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天津队都经受了场馆低温的考验。在唐山,由于河北女排实力较弱,天津队得以速战速决,低温影响尚不明显。而昨天在衡水,面对实力不俗的河南队,天津队虽然也是3局完胜,但每局对手得分都在20分左右,比赛时间的延长让天津姑娘们在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衡水体育馆越战越冷,随之也带来了很多不应该有的失误。

  昨天津豫之战第一局,对手虽然得到了22分,但比赛时间并不是所有3局球中耗时最长的,原因是双方一攻成功率都较高,回合球较少。后两局比赛,对手虽然分别得到了19和20分,但比赛时间却不短,在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看来,这主要是低温导致队员失误增多造成的,“比赛越往后打,就越觉得馆里温度低,队员在场上动作难以做舒展,失误开始增多,一攻成功率也随之下降,回合球就多了起来。最后一局我们甚至出现了防起球后大家互相让球丢分的现象,这种业余的表现我觉得跟低温有直接关系。”

  低温影响客观存在,在这种不利因素下,王宝泉赛后还是肯定了大家的发挥,特别表扬了老将杨洁和张娜的表现,“让杨洁后两局上场主要是杨亚男的进攻那段时间被限制住了,杨洁上去后她的经验很管用,拦网连续得分,稳定了全队的心态。至于张娜,她的腰伤还没彻底痊愈,她要恢复到伤前的状态还需要时间,下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我还会让她上场,争取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让她能彻底找回状态。”对于缺阵3场后首次亮相的发挥,张娜表示:“发挥一般吧,主要腰伤还是有点影响。比赛中很投入,也感觉不到腰有什么不舒服,赛后一放松下来觉得还是有些不得劲儿,回去后还要抓紧时间继续治疗。”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杨洁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