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张宇重谈建业外援标准 必须是国脚必须效力豪门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讯 今天随队南下的队伍中,外援只有来自突尼斯的白人前锋本一个人。张宇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今年的外援选择标准和去年一样:第一要有国家队经历,第二要有欧洲豪门球队效力的经历。

  法比奥昨天上午离开郑州回国,萨姆和席尔瓦两名外援今明两天也会回国。张宇表示:“去年外援工作引进下手比较早,今年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不过,我保证外援在2月10日前全部到位,留给球队20天的磨合时间。”

  张宇准备以“2加1”的方式引进3名外援——两个强力前锋外加一个特兰切夫。两名外援前锋中,张宇曾经考虑让戈麦斯回归。“两个月前,戈麦斯一直要求回建业踢球,但是,现在他已经去别的俱乐部踢球,国内的经纪人联系不上了。不过,现在的经纪人正按照建业的标准引进两名前锋队员。”

  特兰切夫去年为建业冲超立下汗马功劳,他同建业签订的是两年工作合同。特兰切夫也表示愿意继续为建业效力,由于他父亲刚检查出来得了癌症,并且是中后期,所以特兰切夫提出请假两个月。

  张宇遗憾地说:“对于特兰切夫的这种情况,俱乐部表示理解并对他进行慰问,中超不等人呀,如果2月5日他还不能归队,只能按照自动解除合同来处理。”

  经纪人已经向建业推荐了三个中后卫外援的替补人选,据说能力都比特兰切夫强。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宇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