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闭幕式 > 亚冬会闭幕式动态

亚冬会开幕式曾婉拒当旗手 韩晓鹏冲向大满贯

  昨晚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闭幕后,记者联系上了刚刚离开闭幕式会场的韩晓鹏。能听得出来,这次在家门口担任旗手,韩晓鹏的心情要比去年在都灵冬奥会闭幕式上还好。

  韩晓鹏透露,在本届亚冬会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领导就有意让他担任旗手。

但这一想法立即遭到了雪上中心负责人的一致反对。原因是,开幕式在长春,雪上比赛在吉林,当一次旗手要来回折腾好几百公里,分散精力,影响成绩,不划算。无奈,中国代表团领导才决定“另请高明”。但到了闭幕式上,比赛中成功夺金的韩晓鹏到底没有“躲过十五”。

  韩晓鹏告诉记者,中国代表团领导前晚才通知他,让他在闭幕式上担任旗手。当时,吓了他一跳。“每次当旗手,我都担心自己的发挥,怕表情过于僵硬。这次同样如此。好在我没‘掉链子’。”韩晓鹏庆幸地说。

  亚冬会后,韩晓鹏将继续在北大湖雪场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总决赛和3月份的世锦赛。“这次比赛,其实我发挥一般。不过,我一直想在世锦赛上‘疯’一把,因为拿到那个冠军,我就实现大满贯了,希望自己别错过这次机会。”说这话时,韩晓鹏憋足了劲,像即将爆发一样。

  “大年估计得在国外度过了,没事,习惯了。”当记者告诉韩晓鹏,他的父母正在哈尔滨时,晓鹏笑答:“我知道。他们早就想到哈尔滨谢谢省体育局的领导和教练了,我现在时间太紧,要不我们就一起回去了。”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