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处子秀8分钟得8分 黑龙江小巨人孙明明亮相ABA

  据新华社罗克维尔电 身高2.35米的“龙江小巨人”孙明明昨日出现在美国篮球协会联赛(ABA)赛场。尽管与马里兰夜鹰队签约仅三天,尽管与新队友尚处在磨合期,但首发出场的孙明明在8分多钟时间里还是为球队贡献了8分、4个篮板球、3个“盖帽”、1次助攻。

  “今天发挥得一般,”23岁的孙明明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太满意,“我好久没打比赛了,又是与新队友首次比赛,还谈不上什么配合。”这场比赛,夜鹰队以115:110战胜纽约彗星队。由于这位比现效力于NBA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中国球员姚明身高还高的黑龙江小伙子的出现,使得昨日夜鹰队主场观众爆满,他们多数都是冲着孙明明来的,想一睹这位中国小巨人的表现。马里兰是华人在美国居住相对较集中的州,当晚观众席上有近五分之一的观众是黑头发黄皮肤。

  孙明明的训练伙伴、有“白巧克力”之称的夜鹰队组织得分后卫吉尔对孙明明的“处子秀”大加赞赏。他说:“明明训练特别刻苦,我认为他完全能达到打NBA的水准。”该队主帅兰金说:“在我执教生涯中明明个头最高,他的技术和适应能力很出众。他今天的表现足以表现出了他的篮球潜质。”谈及今后的目标,把乔丹一直视为自己偶像的孙明明说:“我想在NBA打球。”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明 | 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