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破旧航母千疮百孔 拜仁皇马难兄难弟哄抢"救星"

破旧航母千疮百孔 拜仁皇马难兄难弟哄抢
托尼经常杀得对方人仰马翻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德甲下半程准时打响第一枪。结果在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对多特蒙德这场国家德比的争夺中,拜仁慕尼黑再次被“拜仁克星”勒伯所击败,而多特蒙德也结束了近5年来面对拜仁不胜的凄惨纪录。虽然多特蒙德近年来江河日下,但是毕竟也是德甲的老牌强队,昔日“双冠王”的余威犹在,2-3告负贝肯鲍尔也能勉强接受。可是,接下来主场被升班马波鸿0-0逼平显然就超出了皇帝等前辈的底线,于是,老马的下课也就成了定局。

  请回目前可能是德国最牛也是世界上最牛的希斯菲尔德,是为了能够咸鱼翻身,甚至重现01年希帅带领拜仁获得德甲欧冠“双冠王”的光辉一幕也不是没有可能。可是,谁能想到,铁帅重回拜仁后的第一场比赛就以0-3惨败给纽伦堡。目前已被排名第一的沙尔克04抛下了11分之多,联赛冠军基本无望。 <您认为拜仁本赛季还有希望夺冠吗?>

  虽然希斯菲尔德赛后大发雷霆,表示了对中后卫的严重不满,可是,拜仁上层看到的还是“锋无力”现象。目前德甲前四名中,失球率都差不多,除了沙尔克的防守相对好些,其他三支球队失球都是24或者25。可是在进球方面,拜仁则排在了四支球队的第四,这是超级前锋出身的鲁梅尼格所不能容忍的。 <拜仁的堕落问题究竟在哪里>

  日前《踢球者》传出消息,鲁梅尼格再次表示了对前“欧洲金靴”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的渴望。为了尽快改变拜仁的攻击力问题,鲁梅尼格表示,拜仁最高将出3000万欧元求购托尼。

  卢卡托尼是近年来意甲涌现出的强力前锋。194cm的身高和强有力的头球是一个传统强力中锋的标志,除此之外,托尼的最大特色在于他的脚下技术。左右脚功夫均极为出色的托尼在比赛中往往能打出高质量的射门,这也是他高进球率的保证。

  由于托尼是从低级别联赛一步一步打进国家队的,所以虽然他“年事已高”,但状态依然出色。06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正是因为托尼的出色发挥,才保证了意大利最后捧起冠军奖杯。今年的意甲联赛,虽然受制于球队的整体实力,托尼的进球数有所下降,但仍然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

  目前的“血色骚乱”事件,使意甲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甚至有停赛的可能。这就更促进了托尼-拜仁联姻的可能。而且,这名优秀前锋还可以替拜仁出战冠军杯,这也是鲁梅尼格看重的一点。 <意甲何时能复赛?>

  不过拜仁收购托尼也不是全面顺利,至少他们的老冤家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就打算插上一脚。目前皇马的处境甚至比拜仁更加凄惨。为了转移媒体和球迷注意力,同时限制自己冠军杯8强直接竞争对手拜仁的实力提高,估计皇马也不会放弃觊觎已久的托尼。 <托尼究竟花落谁家?>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鲁梅尼格 |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