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骚乱事件渐露眉目 死亡警察疑遭人报复

  骚乱事件发生后,意大利警方迅速介入了拉奇蒂的死亡调查。仅仅几十个小时后,调查就已经有了惊人的进展,尽管尚未查出投掷炸弹的极端球迷姓字名谁,但有证据表明,拉奇蒂的死亡并非简单的球迷骚乱,而是一场有组织的报复性举动。

  西西里岛是著名的意大利黑手党老巢,在这里枪击、抢劫算不上新鲜事。38岁的拉奇蒂是一名兢兢业业的警员,本赛季巴勒莫5:3战胜卡塔尼亚的德比战时,就曾发生了球迷骚乱事件,拉奇蒂在现场及时制止了球迷的暴动,并随后在法庭上作为关键证人指证发起暴动的极端组织头目,最终该头目被法庭判处绞刑。与拉奇蒂一同经历了那次球迷骚乱事件的同事安扎罗尼指出,拉奇蒂的死与这次出庭指证有着必然的联系。

  负责检验拉奇蒂尸体的法医证实,拉奇蒂在送到医院时全身上下多处受伤,在球迷引爆炸弹前,拉奇蒂的胸部曾经受到大石头的剧烈撞击,仅这一处伤害就足以致命。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方佐也认为:“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球迷骚乱,而是一起有蓄谋的恶意报复行为,这些人在此之前进行了周密的策划,而他们本身并不是卡塔尼亚球迷。”

  在此之前,另一名受伤的警察雷恩达曾明确指出:“我们在护送巴勒莫球迷离开时遭到了埋伏,这些卡塔尼亚球迷一定是有组织的职业歹徒,他们随后向我们投掷了自制的炸弹。”意大利警方仍在继续深入调查拉奇蒂案件,目前已有22名球迷被捕,但尚未查明是谁扔出了炸弹。 新报记者 赵勇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