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延续神勇状态 强强对抗主场力克马竞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西甲联赛展开了新一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一场强强对抗中,瓦伦西亚在主场以3:1力克马德里竞技,取得了本队近8场联赛中的第7场胜利。

  瓦伦西亚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

比利亚开出右侧角球,阿亚拉门前11米处头球破门。易边之后,瓦伦西亚在第54分钟扩大比分。维森特禁区左侧传中,莫伦特斯6米处扫射破门。3分钟后,马竞的安东尼奥·洛佩斯传球,米斯塔抢点低射破网,将场上比分扳成1:2。瓦伦西亚在第69分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维森特传中,表现活跃的莫伦特斯禁区内推射破门梅开二度,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9粒联赛入球。随后比赛,马竞尽管全力一搏试图扳回比分,但心态急躁使他们屡次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无奈地遭遇了近7轮联赛的首场失利。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主场1:0小胜马洛卡,西班牙人主场1:2不敌萨拉戈萨。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莫伦特斯 | 维森特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