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5日王者:鹰王37分当选MVP 泰龙-鲁命中绝杀球

NBA图:老鹰客场破篮网  约翰逊突破篮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再战3场,结果“鹰王”乔-约翰逊砍下了今天最高分37分,当选“今日MVP”;伯什和泰龙-鲁也均有出色表现——

  MVP

  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他砍下了今天最高分37分,为比赛打下了胜利的基调,最后帮助老鹰队以101-99战胜网队,赢得最近7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老鹰队战绩为18胜28负,季后赛希望尤存。

常规时间最后43秒,他投中一球,老鹰队还以86-82领先,网队连得4分把比赛带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又是约翰逊先中一个三分球,随后两次助攻队友得分,老鹰队惊险获胜。

  替补:克里斯-伯什(多伦多猛龙)

  他砍下了2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22-110战胜快船队。在他的率领下,猛龙队实现了立体攻势。第三节最后6分10秒,伯什上篮得分,帮助猛龙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最大领先优势——18分。第四节,对手两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伯什挺身而出,用关键进球保住胜果。

  替补:泰龙-鲁(亚特兰大老鹰)

  虽然他今天仅得9分,但是他却是比赛的“终结者”。加时赛上最后2秒,卡特命中三分球,网队把比分追成了99-99。老鹰队暂停之后,泰龙-鲁投中了一个压哨球,实现了绝杀,帮助球队击败网队,取得首次客场三连胜。鲁全场出场17分钟,最后4投3中,三分球1投1中。

  得分王

  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37分

  篮板王

  拉希德-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新闻,拉希德-华莱士说吧)(底特律活塞)——13个篮板

  助攻王

  卡尔德隆(多伦多猛龙)——12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华莱士 | 拉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