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实德1-3负成都谢联 两试训外援锋线搭档无亮点

  记者张林栋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时,大连实德队在成都毛家湾基地与成都谢联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大连实德1∶3不敌对手。试训外援席尔瓦和阿马弗莱搭档出任前锋,结果两人都一无所获,整场表现一般。

  在首发中邦弗雷雷派出了一个新老结合的阵容,他让两名试训外援席尔瓦和阿马弗莱在锋线上搭档,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意义就是考验这两名外援的能力。

扬戈维奇、翟彦鹏、胡兆军和张亚林四名老将与石琛、李学鹏等四名小将组成实德中后场,守门员是孙寿博。邦弗雷雷依然延续上一场的442阵形,而且中场依然是菱形站位。

  虽然林乐丰在场边一直关注两名外援的表现,但他们两人在90分钟内整体表现一般,席尔瓦除了在上半场打出了一记倒勾射门外,整场比赛并没有更多能征服实德上下的表现,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也表现平淡。相反对方上场的三名外援表现比较抢眼,打进了比赛中了两个进球,对方外援率先打进一个进球,接着他们接连制造了两个点球,孙寿博只将第一个点球扑了出来,成都谢联老将姚夏打进了第三个进球。大连实德唯一一个进球是替补上场的小将王选宏打进的。

  邦弗雷雷并不是很在乎场上比分,在下半场他先后换下了扬戈、翟彦鹏和张亚林,让更多的年轻小将得到上场的机会。比赛后半段,只有胡兆军一个老将在场上带领一群年轻队员在比赛。席尔瓦和阿马弗莱在锋线上毫无收获,让实德俱乐部更加感到加快外援引进步伐的紧迫感和压力。赛后实德队员评价说,席尔瓦的门前感觉不错,只是速度慢了一点。

  上一场热身赛,实德队员唐田和赵明剑在场上拼抢时相撞受伤下场,唐田因为脑震荡现在一直在休息,而赵明剑因为受伤错过了在广州进行的第一次体能补测,他只能把过关的希望寄托在2月20日的最后一次补测中。这场比赛实德队中又出现了伤病,年轻的中后卫石琛在这场比赛中腿部韧带拉伤中途下场,据队医介绍他是老伤复发。

  扬戈维奇在比赛中场时就被换下场,他的下场是为了要赶航班。昨天下午2时30分,扬戈维奇乘机从成都去北京,然后在北京转机回欧洲。他这次要回国代表国家队打一场热身赛,北京时间2月6日23时,保加利亚将在塞浦路斯与拉脱维亚进行一场友谊赛。扬戈维奇估计在2月9日左右能返回大连实德队中。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2月2日表示,这场热身赛后他将和成都谢联俱乐部领导谈张鹏转会的事情,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张鹏转会成功的消息传来。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弗莱 | 戈维奇 | 孙寿博 |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