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飞侠获胜将军不服 阿里纳斯:让科比更了解我

  哈尔滨新闻网讯(天元)昨日,湖人队和奇才队再度交锋,凭借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神勇发挥,湖人队以118:102客场获胜,报了上次对决失利的一箭之仇。

  在两队上次“对话”中,奇才“将军”阿里纳斯狂砍60分,湖人“飞侠”科比虽也有45分进账,却最终无法挽回球队失利的命运。

赛后,科比放出话来,认为阿伦纳斯的得分靠出手次数取胜,没有多少含金量,而阿里纳斯闻讯后表示,他一定会让科比更“了解”自己。

  本场比赛,“将军”和“飞侠”的强强对话当然还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最终,科比26投14中,轻松取下39分6篮板6助攻带领球队取胜,而阿里纳斯虽也得到37分,但29投9中的命中率显然有失水准。终场哨声响起,科比捶了两下自己的胸口并朝着观众席做出了“第一”的手势,而输了球的阿里纳斯也没有服输,“我在比赛前独自听了90分钟的音乐,希望能集中思想。”阿伦纳斯说:“我对和他决胜负看得太重了,带着过多个人对抗的思想进入比赛,没有充分放松,这就是为什么我表现不是很好的原因。但一切都没结束,我们都还有机会。”

  对于阿伦纳斯所指的“机会”,人们还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里纳斯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