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连败孙祥迎良机 科曼频试验苦无左后卫

  昨天凌晨,联赛领头羊埃因霍温队主场2比3不敌联赛排名第三的阿尔克马尔队,领先的积分从8分被缩小到6分。但是在积分领先较多的情况下输球,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这有助于主教练科曼在欧冠联赛开始之前更加细致地调整好队伍,对于刚刚向球队报到的中国球员孙祥来说,其实也是竞争主力阵容的一个机遇。

  今年的冬歇期后,埃因霍温队的表现一直不太稳定,进行的三场联赛和一场杯赛中,一共丢掉了8个球,平均每场比赛都要有2个失球,这对于一支霸主球队来说简直是不可想像的。

  科曼虽然在防守阵容中反复调整,但始终不见得有明显的成效。特别是对于孙祥所打的左后卫位置,科曼先后试验过加纳人阿多、荷兰本土球员拉梅、以及荷兰前国脚雷齐格,但都出现了明显的漏洞。于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科曼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把打中后卫的墨西哥国脚萨尔西多调到了左后卫位置,希望防守能力强于进攻能力的萨尔西多能够稳定球队的边路防守。

  但是三个失球还是让科曼输掉了这场重要的比赛,下半场眼看对方的右路进攻十分犀利,科曼果断换上了同样是新加盟球队的巴西年轻后卫阿尔喀德斯,又是一个盯人中卫来客串左后卫位置。从目前球队的阵容来看,没有稳定的专职左后卫已经成为科曼最头疼的一件事情,所以这反倒给中国球员孙祥留下了好机会,就看孙祥本人如何把握,以及恢复比赛状态所需要的时间了。

  孙祥自己显然也看到了这一问题,他表示埃因霍温签下他肯定也是对他有所期待,所以他需要通过对球队的进一步了解争取全方位的提高自己。“我在边路的防守能力还需要提高,以及在身体对抗上也需要加强,如果能成为场上一个称职的左后卫,我相信我的机会还是有的。”孙祥说。

  昨天的失利是埃因霍温队在联赛中的两连败,同时也终结了埃因霍温本赛季主场11连胜的辉煌纪录。这还是埃因霍温主场自2004年以来的第一场失利,所以科曼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孙祥的到来也受到了荷兰媒体的关注,在介绍新球员阿尔喀德斯已经达到比赛状态,进入球队的替补席时,他们也提到中国球员孙祥周五晚间已经来到埃因霍温,周六还进行了一定量的训练,比赛中出现在了主席台的座位上。

  和对阿尔喀德斯到队后先在预备队联赛中适应比赛气氛一样,孙祥也被安排先进行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可见科曼对这两名冬季转会来的防守球员的期待。反之对于俱乐部准备引进纽卡斯尔前锋卢克的计划,科曼倒没有流露出特别关心的样子。

    (本报记者 杜旻)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孙祥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