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七国脚返回国家队 希帅为航母指引正确方向

拜仁七国脚返回国家队 希帅为航母指引正确方向
希斯菲尔德指引拜仁方向

  在星期五对纽伦堡的比赛之前,拜仁的气氛还保持着一贯的乐观和对冠军的向往,但是在两手空空回到慕尼黑之后,全拜仁都发掘有太多的东西值得他们去反思。本来大家都以为巴伐利亚州德比会是拜仁重新走上冠军之路的开始,结果希斯菲尔德回归的第一场比赛却成为了拜仁本赛季的第6场联赛失利。

  “我当然知道我会面临很多的困难,但是突然发现困难如此之多让我真是大吃一惊。”这位重新上任的主帅说道。“我终于知道有多少工作横在我的面前了。

在这支队伍里的每条线都有太多的问题。”

  希斯菲尔德和助教亨克将会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去着手解决和准备下星期日在安联球场对比勒费尔德的比赛,在比赛前重新制定计划。“最主要的事情就是重新恢复我们的热情和精神饱满的参加比赛。”希斯菲尔德认为球队的最大问题来自于心理。

  萨尼奥尔(萨尼奥尔新闻,萨尼奥尔说吧)将参加法国和阿根廷在巴黎的友谊赛,比利时人范比腾也将在布鲁塞尔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参加对捷克的比赛。而卢西奥也将和自己的巴西队友一起去伦敦准备和葡萄牙的比赛,当然还有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将在杜塞尔多夫与国家队备战和瑞士的友谊赛,而小猪在下一场对阵比勒费尔德的联赛中将会因为五张黄牌停赛一场。前锋波多尔斯基因为红牌不会参加对瑞士的比赛,但是应该会出现在3月24号08年欧洲杯预选赛对捷克的比赛上。

  同样的,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也在受伤五个月后重新回到了国家队,英格兰国家队将在周三在曼彻斯特接受西班牙队的挑战。“但是我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哈格里夫斯星期六对媒体们说。“我只是去国家队报到和参加训练,但是不会上场比赛。”

  哈格里夫斯说他将在周中回到慕尼黑准备和比勒费尔德比赛。“星期日我们可能一无所有,也可能王者归来。”这位刚刚当选英格兰足球先生的中场表示。“我们必须拿出不同的状态,现在可是在很危险的边缘,我可不想再遇到和对纽伦堡时同样的问题。”

  “我希望我的队员们都能满怀信心地回到慕尼黑。”希斯菲尔德强调道。主教练将会在星期一下午3点半开始训练,然后7名国家队队员将前往各自的国家队报到。在周二到周四的3天之间里,拜仁将安排8堂训练课,接下来几周,希斯菲尔德将要让拜仁回归正轨。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哈格里夫斯 | 萨尼奥尔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