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谭望嵩正式亮相天津泰达 转会风波暂告一段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俱乐部在天津举行了球迷见面会,副总经理兼助理教练于根伟出席了发布会,新引进的内援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和白毅首次与天津球迷和媒体见面。

  会上,天津泰达总经理李波和新任外籍主帅雅拉宾斯基在见面会上回答了部分球迷的提问,而备受关注的新内援谭望嵩更是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会上谭望嵩接受球迷赠送的礼物。谭望嵩转会天津可谓一波三折,耗时一年的转会风波,终于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2006年初在四川冠城队解散后,被大连实德利用自身便利条件“抢”至麾下,但对于转会大连并不满意的谭望嵩不久就跑到天津随队一起训练,并发表声明称自己不想转会大连,愿意转会天津泰达,就此大连、天津两家俱乐部就谭望嵩的归属争执不休。

  直到联赛开始,谭望嵩也无法注册不能参赛。在双方争执到白热化程度的时侯,谭望嵩甚至发表声明表示若大连不放,自己决定退役,因此被有关媒体称其为中国的“博斯曼”。这在2006年中超联赛开始阶段成为媒体热炒的新闻。在大连和天津争执不休的时侯,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半路杀出,经过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一番工作,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终于在谭望嵩转会费的问题上让步,最终谭望嵩以120万元加盟青岛中能队。在2006年4月28日中超联赛第十轮青岛对阵联城的比赛中,谭望嵩替补上场。

  2007年在球员转会市场上谭望嵩再次矢志不渝的选择了天津,而此时的大连公开施压青岛,此时有媒体爆出,在谭望嵩转回青岛的合同里有一条附加条款那就是限制谭望嵩以青岛为跳板转会天津。

  如今谭望嵩正式加盟天津,看着发布会上意气风发的笑脸,我们就祝福这名有勇气挑战豪门的球员今后能够平平安安地走好自己职业生涯每一步。(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