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盛会之后仍风流 寄语美丽的吉林北大湖滑雪场

  吉祥喜庆的雪人,水晶般的冰雕,高耸的空中技巧雪塑,五彩缤纷的各国旗帜,还有远山丛林中玉带般飘然而下的雪道……一切的一切,都在烘托着正在举行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北大湖滑雪场。

  1月30日后,这里连续三日普降大雪,又给北大湖滑雪场穿上了一件圣洁的新装——满山遍野的雾凇!在蔚蓝天空的映衬下,北大湖滑雪场给中外选手的感觉只有一个:美!

  来自日本的高山滑雪选手就如是说:这是亚洲最漂亮、最难得的天然滑雪场。

  31日,前来这里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如是感叹道:这奇景,你上哪里去找!

  2月2日,阳光初上,登临山顶的所有运动员和观众全被水晶宫般的仙境所陶醉。目及之处,树木丛草全闪烁着迷人的眩光;偶有一丝微风吹过,绒绒的冰花会轻轻飘散而下,那一刻,你只想深呼吸,只想这一切能长驻永留……

  俯视山下,占地30公顷的雪场尽收眼底,5条雪道蜿蜒而下,运动员们赛得正欢……

  这时一位曾采访过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的记者感叹道:“这条件绝不亚于欧洲一些知名滑雪场,承办冬奥会足够。”

  一句话引得笔者浮想联翩,北大湖这么好的天然条件,亚冬会后还会这么热闹吗?

  据了解,北大湖滑雪场始建于1993年,距长春市只的141公里,主峰海拔1404米,有高山滑雪道5条,总长8040米、平均坡度15度。滑雪索道6条,总长6040米,还有3条400米自动拖牵索道,有效滑雪期可达120天左右……

  这么好的硬件和天然条件,如能借助亚冬会的东风,并进行适当的宣传和注入一些先进的管理模式,相信北大湖滑雪场一定能在亚冬会之后,名扬中外。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