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西运动会竞赛会议举行 抓赛风精心准备办大赛

  今年是广西的区运会年。目前,区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2月1日,全区第十一届运动会竞赛工作第一次会议在玉林举行,会议一个重要的议题是:抓好赛风赛纪,加大反兴奋剂力度,全力做好各项竞赛的组织工作,把本届区运会办成一届文明、干净、圆满、和谐、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届区运会将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对运动会的各个竞赛项目、各个工作环节进行监督、检查。由于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涉及的利益越来越多元化,在奥运会等世界大赛、国内大赛、以致在省一级的运动会上,往往都有人为了个人或小团体的利益,做出许多“小动作”,有些人甚至会铤而走险,吃兴奋剂。这些都极大地损害了公平竞赛、公平竞争的比赛环境。为此,自治区体育局有关领导强调:抓好本届区运会的赛风赛纪是本届区运会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区运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将全力以赴确保运动会的公平、公正、干净,确保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本届区运会将进行36个大项目的比赛,将在11月18日至28日在玉林举行。但在11月18日开幕式之前,还将进行预赛和第一阶段比赛,预赛从5月份开始,到第二阶段比赛结束,本届区运会历时半年多,参赛人员将达万余人,比赛的组织工作相当庞大而繁杂。竞赛组织工作的科学有序地进行,也是本届区运会成功的关键。为此,自治区体育局有关领导提出了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按规程办、按规则办、按程序办;精心准备、精心组织的三点具体要求,对比赛组织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使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建设中、投资3.9亿元的玉林市体育中心,与会人员对区运会主体育场、游泳跳水馆、综合馆等区运会主要场馆的建设规模和建设速度都感到振奋。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