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冬两主教练快乐如孩童 世锦赛是克劳斯更大挑战

  当队员滑行完每一圈比赛,完成每一次射击,站在射击场挡板后面的克劳斯总是表情严肃地记录着队员们的成绩。然而当中国队队员在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时,这位总是穿着一身鲜艳红色中国队队衣的德国老头就会快乐地像一个孩子一样。

  2月2日女子冬季两项接力赛场,虽然每一个记者、教练员、工作人员或是观众都已知道这枚金牌非中国队莫属,但大家仍然都翘首以待最后一棒刘显英的到来。就在刘显英冲过终点线的一刹那,穿着红衣的克劳斯带领已经完成比赛的前三棒队员孔颖超、董雪和殷俏挥动着一面五星红旗冲上前去紧紧拥抱着刘显英,克劳斯的脸上第四次露出如孩子般开心而狂喜的表情。

  当中国队队员举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摆好“POSE”合影留念时,克劳斯往雪地上一趴,侧卧在队员前面,好像他身下并不是北大湖寒冷的雪地,而是夏威夷阳光明媚的沙滩。红衣克劳斯的确是在享受,他在享受金牌,享受胜利。“这是我一直期待的结果,这四枚金牌当然是中国女子冬季两项队在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取得的最好成绩。”红衣老头克劳斯说。站起来,身旁的孔颖超突然在老头的脸颊旁轻轻一吻。老头侧过身,弯着腰一挥右臂,向这四位举着五星红旗的中国队员行了一个欧洲古典的绅士礼。“中国女子冬季两项队在本届亚冬会上取得了四枚金牌,每一枚都是众所期待。金牌无论对我还是对中国女子冬季两项队来说,都是最好的回报!”红衣老头克劳斯有理由如此快乐。

  赛场的欢庆显得那么短暂,摘下金牌的中国冬季两项队马上又要开赴新的赛场。“后天我们就要出征世锦赛了。世锦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我们将利用明天的时间继续训练,后天便要飞往比赛地,而到了比赛地我们只有一天进行调整,我想这是远远不够的,但是我们仍然希望能够在世锦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快乐的红衣老头克劳斯和他的队员一样,挑战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斯 | 刘显英 | 孔颖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