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中国国奥造访切尔西 穆里尼奥:训练课全面开放

   新华社伦敦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中国国奥足球队一行在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的带领下,1日上午从法国马赛飞抵伦敦。他们将在位于伦敦远郊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训练,并将进行3场比赛。

  国奥队乘坐的航班于上午10点58分飞抵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全队随后乘大巴赶往切尔西训练基地所在的科伯厄姆小镇。下午两点,杜伊和队长陈涛(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出席了切尔西俱乐部为他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在那里恭候他们的是欧洲足坛狂人、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显得甚是低调,称自己也是凡夫俗子,世上没有足球大师。他欢迎中国队观摩切尔西队的训练,愿在百忙之余为中国国奥队的成长出谋划策。

  他说:“我们不会隐藏任何东西,一切都将共享。我不会执教这支球队,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教练,并且他知道应该怎样让这支球队取得进步。但我的训练课将会对他们开放。在每堂训练课结束以后,我都将会坦率地解释我做了什么以及为什么会这样做。在身体准备、医疗、营养和其他各方面,我们的教练和教练组会进行研讨会,我们的方法将对他们全面开放。如果我有时间,我将观看他们的训练课。”

  穆里尼奥虽是著名的“欧洲大嘴”,经常“出言不逊”,但显然也很擅长外交辞令。现在切尔西队正在英超联赛中拼命追赶领先他们6分的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另外,2月份,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也将开战,切尔西队更是丝毫大意不得。到时穆里尼奥怕是只恨分身乏术,估计很难有闲情逸致来为在切尔西基地做客的中国国奥队出谋划策。

  国奥队在伦敦训练期间,将分别于2月5日与切尔西预备队、2月7日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2月13日与布伦特福德队进行比赛。另外,他们还将游览伦敦、拜访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