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封口令"难堵皇马触角 小小罗迪拜私登银河战舰

  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主帅弗格森上周特意放了队中的葡萄牙边锋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五天长假,让他去迪拜度了个阳光沙滩的黄金假期。爵爷此举是为了奖励他这段时间在球场上的突出表现,当然还有一层考虑,就是因为最近小小罗太锋芒毕露招来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巴萨之类的觊觎,让他避避风头冷却一下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然而让老爵爷始料不及的是,他的爱将竟然在迪拜和“银河舰队”进行一场私下密会。

  弗格森万万没有想到,他把自己“一路顺风”的祝福送给了正赶去和别人私会的球员。《星期日镜报》昨天抖露了这桩原本被藏得严严实实的私通案,在C·罗纳尔多逗留迪拜期间,皇马官员和他下榻同一家豪华酒店。这个突如其来的发现让曼联俱乐部震惊不已,他们也已经立刻对球员本人进行了质问,而从小小罗口中得到的答案是,那不过是一次偶遇——在他准备离开酒店的同时,正好撞上了皇马的代表团。

  不过在西班牙,却流传着另一个版本的说法。皇马内部人员透露,正在迪拜当地考察一座足球学校的代表团向罗纳尔多和他随行的经纪人畅谈了俱乐部的未来规划,而毋庸置疑的,他们的未来中已经写进了C·罗纳尔多的名字。当然,就凭这些还无法证明小小罗和皇马一定牵涉进了非法谈判中,毕竟与一度轰动英国的切尔西与阿·科尔私通案不同,他们这次没有留下任何口实。

  即将在今天迎来自己22岁生日的小小罗最近让曼联俱乐部伤透了脑筋,由于他在球场上风头过劲的表现,皇马已经毫不掩饰他们对于这名年轻球员的浓厚兴趣。一时间关于葡萄牙人今年夏天将登陆伯纳乌的传言四起。C·罗纳尔多对于加盟西甲的渴望早已不是秘密,如今他已成为英超最走红的球员之一,皇马甚至为他开出了4500万英镑的天价。但曼联到底是世界第一豪门,他们并不为金钱所动,首席执行官吉尔已经明确表示多少钱也不卖人。而小小罗本人的意向难以揣摩,俱乐部已经向其下达了封口令,不准在公开场合谈论皇马巴萨。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