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利沃诺主席痛定思痛 制止暴力意甲该学学英格兰

  意大利足球人都发表了自己对于西西里惨剧的看法。拉齐奥门将佩鲁齐认为出现今天的局面不应该由某个人或者某个俱乐部承担;利沃诺主席斯皮内里则认为应该学习英格兰联赛的改革经验。建议暂停联赛一年的球员协会主席坎帕诺也认为,意大利足球必须向英格兰足球学习。

  “我没有想到在我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时看到如此悲惨的一幕。”佩鲁齐说道,“我们每个人都是有罪的。球员在场上某些行为和场上的某些言论成为负面的榜样;媒体应该受到责备,他们在赛前开始人为地制造紧张情绪,在赛前赋于比赛并不存在的意义;俱乐部和他们的负责人在赛前则对媒体制造出的紧张情绪进行渲染和煽动;球迷是有罪责的,他们进入体育场前就充满着仇恨,进入体育场的目的就是为了引起骚乱。他们使政治进入体育界。我们希望潘卡利的决定能让我们找到解决这一切的有效方案。”

  本赛季球员和球迷的暴力行为屡见不鲜。雷吉纳球迷的烟花不止一次击伤了客队门将,托蒂下场时将自己体能师推倒。雷吉纳球迷击伤锡耶纳门将曼宁格的代价是15000欧元,而托蒂将自己体能师推倒的代价是停赛一场,因为他在此前已经被红牌罚下了。佩鲁齐还少说了一位应承担责任的对象,意大利足协。足协此前的软弱助长了球场暴力。

  拉齐奥射手罗基则说道:“这场骚乱伤害到那些为足球真正付出的人,现在必须学习英格兰的方法去对付那些足球流氓。”

  “整个足球行业必须改变。”利沃诺主席斯皮内里说道,“我们应该谦虚地向英格兰学习。他们曾有最坏的足球流氓。我们现在不能仅将流氓在警局里曝曝光,而是要让他们知道这样做的后果。”斯皮内里建议意大利内政部学习英国相关方法,对于足球流氓采取五年内禁止在欧洲观看任何比赛的处罚:而对于屡犯罪犯,英格兰警方将对其进行电子跟踪,他将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罪犯。而意大利警方对足球流氓只能进行短暂的拘留,取证的困难和无后续的制裁使足球流氓变得有恃无恐。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