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切尔西首训不满菜地 冯潇霆刘宇因伤缺席

  英国当地时间前天,国奥队在切尔西训练基地开始了在英国拉练的首堂训练课。不过蓝军给国奥队安排的训练场地相当糟糕,球员们也不太满意草皮质量,唯一的好处就是距离切尔西一线队的训练场地很近。

  国奥队抵达英国后的首次训练,两名大连籍球员冯潇霆和刘宇就因为伤病缺席。

伴随着伦敦的雾气,国奥队开始了训练课。准备活动进行半小时后,国奥队开始进行战术训练,杜伊将队员分成两组,进行6对6的传接球训练,训练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强化队员之间的呼应、转移球的能力和在场上的视野。杜伊在训练中更多地还是提醒队员们的跑动以及接应意识,这也是他此前再三强调的问题。

  为了配合国奥队的训练,切尔西俱乐部特地准备了两块场地供国奥队使用,其中一块小场地是用来做身体牵拉等热身活动的,另一块场地则用来进行更深入的战术训练。不过俱乐部方面提供给国奥队的场地相当一般,甚至伴着黄土,草皮质量也很一般。场地糟糕无疑说明切尔西方面并没有把国奥太当回事,不少球员相当失望,好在国奥队的训练场地距离切尔西一线队的训练场很近,球员们日后还有接触自己偶像的机会。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