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世乒赛选拔国乒公平从严 郭跃参赛必须进前六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萨格勒布”世乒赛内部循环赛明天在广东中山开战,虽然连续两站公开赛女单折桂的郭跃已经直接获得了世乒赛参赛资格,但国家队却对她加了一道“紧箍咒”——必须在本次内部循环赛上打进前6名才能确保参赛资格。

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督促郭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另一方面也为了公平竞争,避免出现“放水”的情况。

  中国乒乓球队新赛季制定了新规矩,即连续获得两站公开赛冠军的选手直接获得萨格勒布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新赛季两场赛事,郭跃接连女单折桂,按理说她应该毫无争议地获得参赛资格。但是,为了更好地督促郭跃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滋生自满情绪,也不能出现丝毫放松,同时为了保证循环赛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国乒做出决定——郭跃必须在本次内部循环赛上打进前6名才能确保参赛资格。对于近来势头正猛的郭跃来说,这应该不成问题。据悉,女队选拔赛前两名将直接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如果郭跃获得冠军,她将不占名额,获得第二、三名的队员将获得参赛资格。

  男队的队内循环赛将于2月9日在北京举行,与女队不同的是,男队两次选拔赛综合成绩前3名的队员将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