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爷满意卡里克 希帅决定英格兰足球先生未来

  拜仁在德甲赛场上又一次遭遇重创,久别赛场的哈格里夫斯终于重新回归却依然没能拯救球队。这对于远在英格兰的曼联主帅弗格森或许算不上一个好消息,拜仁越早走上正轨自己便可以早一天得到这名英格兰国脚。不过相比赛季之初,现在的老爵爷可以带着微笑耐心等待了。

  冬季转会市场已经于上周关上大门,而最终错过了自己追逐7个月之久的哈格里夫斯,先后两次在转会市场上挫败而归的弗格森却强调这对于自己并不是“一个太大的失望”,因为现在卡里克正越来越进入角色。等到夏季转会市场大门再度打开的时候,老爵爷会在口袋里揣上更多资金再接再厉。但是在没有哈格里夫斯的日子里,他会愉快地等待。卡里克在曼联的起步不算顺利,在经过最初几场乏善可陈的比赛后,人们纷纷质疑起了这位热刺中场核心的真实水准。但是弗格森一直坚信,卡里克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他在星期三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表现带动了全队的进攻,而两星期前和阿森纳的比赛,他给出的表现大概算得上是这个赛季中场最好的表现之一。”弗格森说,“他一直在进步,而且他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强壮。我们谈到迈克尔·卡里克的时候一直说,他是个非常出色的传球者。我知道媒体对他一直有疑问,‘他头球好吗?’‘他会铲球吗?’‘他防守又怎么样?’所有这一切质疑都是没有根据的。也许只是因为我们为他支付的这笔转会费,人们就理所当然地认为他一个赛季应该进30个球。但是我们对他感到非常满意。”

  不过对于卡里克的满意不会改变弗格森购买哈格里夫斯的初衷,“你们必须记得斯科尔斯已经32岁了,虽然我认为他还能踢上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们必须为长远打算。”希斯菲尔德再度接手拜仁会不会对这桩生意造成影响?“直到和他进行谈判之前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但他以前在拜仁取得过成功,人们都爱听他的,这显然增加了我们的担忧。”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卡里克 | 哈格里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