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女友庆生计划遭遇尴尬 曼联金童欲亲自献唱

  眼看鲁尼未婚妻科琳的生日在即,这对年轻情侣寻找嘉宾在其庆生会上表演的计划却屡屡受挫。先是遭到了老牌男孩乐队“接招”的拒绝,现在,年轻的保罗·努蒂尼则让两人又一次遭遇热脸贴冷屁股的尴尬。

  自从鲁尼一炮而红后,科琳的每个生日都过得大张旗鼓。

18岁生日,这位当时的埃弗顿金童在报纸上大肆张贴广告为其庆生;20岁生日宴,又爆出了男女两派亲友大打出手的新闻。现在,在科琳的21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两人又动起了模仿小贝夫妇,邀请歌手当场献技的念头。可惜两人毕竟还比不上前辈在娱乐圈中的人气,几次出手接二连三遭遇惨败而归。

  或许对于科琳而言,世界上早已没有了用信用卡买不到的东西。但是在十多年前红极一时的男孩组合“接招”的几个老浜瓜让这位未来的鲁尼太太知道,至少用钱买不来他们。已经解散多年的“接招”最近重出江湖,且复出势头绝不逊于当年鼎盛之时。然而科琳意欲借这帮老帅哥为自己打造名气的如意算盘却落了空,她接到了这支四人组合的婉拒,他们给出的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届时乐队将在海外巡演。

  而实际上据透露,“接招”里的两位顶梁柱成员加里·巴罗和马克·欧文都是死忠的利物浦球迷,他们拒绝科琳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她的未婚夫曾经为红军同城死敌埃弗顿效力,而现在又继而为他们的另一个世仇曼联效力。

  在得知因为自己的原因让未婚妻遭到冷脸后,鲁尼决定亲自出马,这次他邀请的歌手是号称比男模更男模的意大利裔歌手保罗·努蒂尼,这个不满20岁的苏格兰歌手是如今英国最走红歌坛新星,大有直追詹姆斯·布朗特的势头。而鲁尼本人也是他的头号歌迷,为了表达自己对这位歌星的喜爱之情,他甚至主动送给对方一件自己的签名球衣。不过努蒂尼也因为有演出任务在身拒绝了邀约,出于礼貌,他也送了一把有自己签名的吉他给鲁尼。也许到时候这位颇有歌唱天赋的曼联金童可以带着这把吉他上台,自弹自唱一曲送给心爱的未婚妻。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歌手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