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无限延期将导致小俱乐部破产 可能17日开赛

    搜狐体育讯 

  炸死一个警察,原定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24轮17、18日面临没有观众的局面,意大利足协主席马塔莱泽表示:“不能忘掉混乱。

”他表示意甲的延期将会对意甲构成致命伤害,如果快的话,意大利政府将对此事进行研究会谈,最终定下意甲是否延期一事。

  意甲面对消失的危险,马塔莱泽主席认为,他强烈呼吁足球界人士让意甲早日重开。

  “我们的财产不能被破坏,不能向罪犯屈服。如果联赛终止的话,将会引发深刻的问题,将会对意甲带来灾难性打击。”马塔莱泽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2日的卡塔尼亚的主场比赛,一名警察在暴乱中身亡,警方共逮捕了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14人。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欧洲足联官网表示“从现在开始必须做一些根据暴力的行动。”很多人都支持普拉蒂尼的意甲无限期延期方案。

  但是,如果中断意甲,将会使转播费等收入陷入停滞状态,这对意甲各俱乐部来说将是一个沉重打击。上次1995年的暴乱,曾引起了深刻的社会、经济问题。意甲很多小俱乐部的实力差、经营困难,如果遭受打击,很多小俱乐部可能就会破产。

  马塔莱泽表示,预计5、6日将召开临时会议,商议意甲中断两周后、1月17、18日的第24轮是否重开,但如果重开,可能会面临没有观众的局面。意大利足协代表汉加利将于5日和意大利政府进行会谈。4日见报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也报道了意甲重开的消息。

  另外,原定辞职的卡塔尼亚主席又传出新消息称他撤回了辞职申请。混乱的意大利足球界,何去何从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塔 | 主席 |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