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门票之战瓦伦斩落马竞 进球的人都有故事

  对马德里竞技前锋米斯塔来说,本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之前米斯塔曾为瓦伦西亚效力了5个赛季,是球队两夺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本赛季由于比利亚崛起,莫伦特斯(莫伦特斯新闻,莫伦特斯说吧)加盟,得不到主力位置的米斯塔只能转会至马德里竞技。

“如果在梅斯塔里亚球场进球,我不会庆祝。”米斯塔赛前许诺,“本场比赛是我第一次身穿其他颜色的球衣出现在梅斯塔里亚,我在这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出于对它们的尊敬,如果进球,我不会庆祝。”

  比赛第57分钟,米斯塔果然进球了,当时马德里竞技以0比2落后,在接到洛佩斯的传球后米斯塔大力远射将比分扳成1比2。进球后的米斯塔没有流露出太多的兴奋之情,一方面是因为马竞依旧处于落后,另一方面攻破卡尼萨雷斯(卡尼萨雷斯新闻,卡尼萨雷斯说吧)的球门的确让他心情复杂。“祝愿他早日康复。”赛后米斯塔对受伤的卡尼萨雷斯送上了祝福,“在训练中我曾攻破很多次他的球门,但在正式比赛中还是第一次……这个进球是我打进过的最别扭的一个进球。”

  有趣的是,不仅米斯塔,本场比赛的另两位进球者也都是有故事的人。为瓦伦西亚首开纪录的阿亚拉本赛季一直在和俱乐部闹别扭。1月14日,阿亚拉在对莱万特的瓦伦西亚德比中进球后一路怒吼,赛后媒体一致认为阿亚拉怒吼的对象是迟迟不给他续约合同的俱乐部总经理卡波尼,而在打进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之前,阿亚拉与瓦伦西亚的续约谈判几乎已经完全破裂,卡波尼会因为这个进球而重新考虑阿亚拉的未来么?很难说,毕竟阿根廷人即将年满34岁,而不到30岁的队长阿尔贝尔达(阿尔贝尔达新闻,阿尔贝尔达说吧)都还没收到卡波尼的续约通知,为此队长在赛前还大发了一顿牢骚。

  至于独中两元的莫伦特斯,这位高大前锋本赛季已经有9球入账,是瓦伦西亚去年夏天最成功的一笔收购,凭借他本轮的出色发挥,瓦伦西亚已经在积分榜上反超了皇家马德里——虽然时间可能只有短短的一天。这位前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球员如今在梅斯塔里亚生活得十分惬意,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后,曾有记者让他评论一下皇马的前锋荒,莫伦特斯言简意赅地说:“我不认为自己比范尼斯特鲁伊(范尼斯特鲁伊新闻,范尼斯特鲁伊说吧)差,而更重要的是,瓦伦西亚除了我,还有比利亚,但皇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