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波士顿凯尔特人经理到场观察 易建联状态平平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经理安吉昨天亲临广州,他的目标再明白不过———易建联。

  昨天的比赛中,易建联的状态并不理想。他在比赛中的精神状态和之前相比似乎有点紧张。开场之后,他的命中率并不高,整个上半场,除了一次扣篮和几次前场篮板球之外,在更多的时间内阿联都没有选择独自在低位进攻。
他在内线的防守不如之前积极。坐在主席台上的安吉还是很认真地观察着易建联的一举一动。中场休息的时候,安吉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我很抱歉不能透露任何的信息,NBA官方不允许这么做。”

  第三节,阿联一上来就再次表现他柔和的投篮手感,中投得分。但是阿联的状态仍然没有提升到原有的水平,李群很快将易建联放在了替补席上。直到第四节,面对垃圾时间,李群给了阿联一节的时间展现自己。他似乎也克服了之前的紧张情绪。积极地抢断、盖帽和抢篮板,这样的表现帮助阿联完成了2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在第四节,阿联先是高高跃起,将对方的球给扇了下来,之后在中圈附近抢断成功,加速突破一名防守球员后爆扣得分。这个进球堪称本场的最佳进球。

  尽管有了如此的数据表现,但是阿联整场21次的出手,却只有10次命中,可以说表现平平。安吉在赛后没有发表更多的看法,他埋头离开了天河体育馆,不知道他看完比赛会有如何的决定。
易建联的爆扣并不能掩盖其整场比赛的表现平平。

  李小萌/摄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李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