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街球王遭驱逐麦蒂难言勇 遭遇"克星"止步四连胜

  汉网消息 尽管黄蜂队过去几个赛季的战绩平平,可是他们在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交锋时却总有不俗表现。昨日,黄蜂在客场以87:74战胜火箭,这是过去6次交锋中他们第5次击败火箭,其中4次是在丰田中心赢得胜利。

火箭四连胜的脚步戛然而止,全场命中率只有36%%,麦蒂得到18分。

  比赛转折点出现在首节还有4分07秒时,当时麦蒂正准备上篮,但黄蜂队梅森追了上来,飞身封盖将麦蒂扇倒在地。火箭队“街球王”阿尔斯通冲了上来,与梅森发生口角冲突。两人险些动武,结果双双被驱逐出场。阿尔斯通的离场,令麦蒂不得不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组织球队进攻当中,局面开始对火箭队不利。

  第二节比赛麦蒂得到7分,但上半场火箭队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6%,不过黄蜂队也只有40%。在这种时刻,哪支球队可以率先爆发就能奠定胜局,但昨日显然不是麦蒂的表演时间,尽管他在第三节最后时刻投中压哨3分,但黄蜂队集体的爆发让火箭队大势已去。黄蜂全场三分球20投10中,当第四节比赛该队的布朗再度命中三分时,火箭队以62:81落后,眼看大势已去,范甘迪撤下了所有主力。

  最终,火箭队的74分创造了本赛季球队的最低得分纪录。(岳山)

  范帅怒斥街球王可耻

  阿尔斯通因为帮麦蒂出头,结果被罚下场。对此范甘迪非常生气:“阿尔斯通的行为是很羞耻的一件事情!是对整个球队的不负责任!”阿尔斯通表示:“我明天会到范甘迪的办公室和他谈一下,我知道自己的被罚离场、自己的不理智带给了球队伤害。”

  谈到和梅森的争吵时,阿尔斯通说:“我原本不想和梅森吵,但在我和主裁判交流的时候,他故意插嘴挑衅,我当时正在问主裁判一件事,而梅森那时已经被罚离场。因此我之后和他对骂真是很愚蠢。”(夏天)

  肩摔姚明撞伤麦蒂 黄蜂“惹祸精”原是火箭公敌

  火箭队和黄蜂队的比赛似乎总是有些事情发生,黄蜂队那种带着不少犯规的愣头青风格,让火箭队的球员吃了不少苦头。

  昨天第一节比赛中,麦蒂发动快攻,结果回防的黄蜂队球员梅森高高跃起,连人带球劈头盖脸地将麦蒂撞出了界外。麦蒂当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起来之后还一直握着自己的左手,似乎落地时受了一些轻伤。之后阿尔斯通、梅森发生口角,双双被驱逐出场。而被撞倒的麦蒂也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

  其实梅森这一“惹火尤物”并不是首次与火箭的球员发生冲突,早在2005年时,梅森还给姚明来了一记“过肩摔”。当年比赛中,连被姚明盖帽两次的梅森在争球时撞到了姚明支撑脚,“小巨人”失去了平衡压在了梅森身上,这时裁判已经判罚两人争球,但梅森感到不服,顺势抓住姚明的右手来了一个标准的“过肩摔”。当姚明想站起来还击时,被火箭的队友及时拉开。

  不过赛后麦蒂并不认为梅森的犯规过分暴力,是在有意伤人。“我不认为他有这种想法,”麦蒂说,“这只是一个凶狠的犯规,我能冷静对待这个问题,我深信他无意伤害我。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

  黄蜂队的梅森赛后不愿意接受采访。(岳山)

  梅森小资料

  姓名:德斯蒙德·梅森出生日期:1977年11月10日场上位置:小前锋身高:6英尺5英寸出生地:德克萨斯

  火箭在狂妄中跌倒

  火箭带着这种精神状态,能经得起季后赛的考验吗?还是在首轮就遭淘汰?

  的确,在本场失利之前火箭确实做得不错,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重新焕发了斗志,客场屠马刺之后的四连胜的确振奋人心,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似乎都飘飘欲仙了。

  终于,我们被29胜16负的战绩所迷惑了。这支火箭队依靠着凶狠的防守和积极的篮板球争取到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要知道光靠这些是远远不够的,还有球队所需要的成熟度、坚韧性以及取胜的决心。阿尔斯通的表现过于激烈了,以至于让火箭蒙受了组织上的缺损。虽然当值主裁判库宾将梅森、阿尔斯通直接罚出场也稍微过分了点。

  本场比赛火箭仿佛在一夜之间忘记了怎样去作战,范甘迪从加时赛告负掘金的比赛中似乎也没有得出什么可行的结论,而取胜超音速的过程也没有让他心惊胆寒,因此,本场比赛他带来了一场丑陋的失败。如今的问题,是下一次火箭再打出这样的臭球是在什么时候。

  从现在起,背靠背之后火箭的将士们将前往达拉斯,接下来的对手和赛程都不是开玩笑的。《休斯敦纪事报》费根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森 | 麦蒂 |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