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满意比赛结果 刘翔各项比赛指标名列前茅

  据新华社斯图加特2月4日电(记者时翔)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赛后表示,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当日“比赛状态一般,不够兴奋”,但他当日取得的成绩是他本人历史上第二好的室内赛成绩,因此他对刘翔当日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

  谈到刘翔的比赛状态时,孙海平表示刘翔受感冒和时差的影响,“今天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再加上比赛的前半程发挥得不理想,因此影响到了最后的结果。但根据赛会的相关记录,刘翔今天在比赛中的反应、起跑等综合指标名列前茅,这表明前一阶段的针对性训练还是有效果的”。

  孙海平还说:“室内跨栏比赛主要比的是前程的5个栏,而刘翔的前三栏是弱项。从刘翔今天的前程表现来看还是稳定的。相信刘翔的状态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来越好。”他说:“刘翔有望跑出7秒40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