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跆拳道

国家拳击跆拳道南方训练基地揭牌 军体合作创举

  本报讯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拳击跆拳道南方训练基地揭牌仪式近日在广州军事体育进修学院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副部长陈照海少将、军事体育进修学院的领导、正在此冬训的国家拳击队和国家男子跆拳道队队员、军体院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常建平主任指出,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作为军队惟一的体育院校,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就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崛起屡建奇功,目前不仅拥有多支在国内外体坛上摘金夺银的专业劲旅,而且建有一流的场馆设施,云集了一批过硬的教研队伍。在此成立国家拳跆南方训练基地是提高我国拳跆项目竞赛水平、促进拳跆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和发展、实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跆夺金目标的客观需要和必然要求。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副部长陈照海少将表示,国家拳跆南方训练基地在军事体育进修学院揭牌,是又一次在体育领域军体携手合作的伟大创举,也是合力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新起点,必将有力地推动拳跆运动在我国的开展。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照海 | 常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