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古巴排球之母”去世 古巴女排称雄世界有贡献

  在与病魔进行了长期斗争之后,古巴女排金牌教练欧亨尼奥的妻子、有着“古巴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之母”美誉的冈萨雷斯·洛佩斯夫人日前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辞世。

  古巴国家体育协会主席莱昂·里查德、副主席安吉尔·伊格里西亚斯、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排球联合会裁判委员会主席佩雷斯·文托,国际排联执行副主席克里斯托巴·马特出席了冈萨雷斯·洛佩斯夫人的葬礼。

古巴排球协会在米雷亚·鲁伊斯和梅塞德斯的率领下,与众多古巴著名运动员、体育官员也纷纷前来悼念。

  在过去10多年间,冈萨雷斯·洛佩兹夫人一直担任着古巴排球协会技术总监一职,在她的努力下,古巴男女排在上个世纪末都取得巨大的进步,取得了相当辉煌的成绩。她也曾以古巴代表团成员身份多次参加世界男排联赛和女排大奖赛。

  “冈萨雷斯·洛佩斯夫人被认为是‘古巴排球之母’,”佩雷斯·文托告诉记者。克里斯托巴·马特则表示,她的去世是古巴排球运动的一大损失。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 洛佩斯 | 佩雷斯 | 马特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