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澳大利亚盯上克林斯曼 希望其带队备战世界杯

  □据新华社电

  据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4日报道,澳足协目前瞄上了“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希望这位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东道主名帅执掌澳大利亚队,备战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赛。

  报道说,澳足协主席弗兰克·洛伊的儿子彼得·洛伊最近与克林斯曼接洽,商谈这位德国人接管澳大利亚队帅位的可能。

同时,彼得·洛伊还同克林斯曼谈及一项地产开发事宜。

  目前澳足协拒绝透露双方接洽的事情,克林斯曼也没有对此事表态。克林斯曼上周曾暗示最近出山的打算,他说:“我目前正积极准备,迎接可能到来的新挑战,这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到两个月降临,也可能在未来一年到两年才能到来。你必须要敞开胸怀面对很多事情,在这个级别(国家队)不必面对没完没了的琐事。如果是对整个家庭都适合的地方,也具备足够的挑战,你就会前往一个你从未想过会去的国家。”

  自从1998年,克林斯曼就举家前往美国加州生活。克林斯曼更喜欢执教国家队,不堪俱乐部没完没了的常规事务。他在去年的德国世界杯赛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带领德国队进入半决赛。澳足协主席弗兰克·洛伊曾表示,目前的国家队主教练阿诺德将执教到7月的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他亚洲杯后的归属目前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弗兰克 | 彼得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