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伤停四个多月埃托奥终复出 巴塞罗那平奥萨苏纳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客场0∶0战平奥萨苏纳,他们仍以1分领跑积分榜。不过让巴萨球迷高兴的是本场比赛中,球队伤停了4个多月的头号射手埃托奥终于复出了。

  巴萨本场比赛缺少了球队核心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巴西人因为膝盖和脚踝受伤缺阵,伤愈的埃托奥没有首发,而是进入替补席。面对主队奥萨苏纳的凶狠拼抢和顽强防守,巴萨难以打破僵局。第85分钟,主帅里杰卡尔德不得不派上了埃托奥做最后一搏。短暂的几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埃托奥并没有给巴萨带来点石成金的变化,他2次触球,1次传球。但对于巴萨球迷来说,埃托奥的复出是这四个月以来大家最希望听到的一个消息。

  在埃托奥受伤的日子里,巴萨踢了16轮联赛,拿到32分,9胜5平2负的战绩无法让人满意。埃托奥受伤之前,联赛中4场进4球,冠军联赛中也有2球入帐,现在,到了他逐步追赶进球的时候了。

  作者: □记者俞炯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