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女足一天三练备战俄罗斯 韩端称训练气氛很正常

女足一天三练备战俄罗斯 韩端称训练气氛很正常

    搜狐体育讯 今天(2月5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昆仑饭店二层大会议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中国老女足的代表人物孙雯(孙雯新闻,孙雯说吧)、刘爱玲、温利蓉及新一代女足的代表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韩端啦啦队)、曲飞飞(曲飞飞新闻,曲飞飞说吧)、刘卅、周高萍一起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会后,韩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韩端你好!刚才在发布会上接过老女足传递的扑克牌,你是怎样的心情?

  韩端:我们新一代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肩负着振兴中国女足的重担,因为07世界杯和08奥运会都在中国举行,我们肩上的担子也很重。毕竟作为现在中国女足的核心球员,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也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你作为新女足的领军人物,怎么看待自己的责任和压力?

  韩端:毕竟要带动一个球队也还是不够的,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努力,给大家一个支持。我们新一代女足,还是要继续刻苦训练,继续发扬老一代女足的一种精神。虽然现在的训练条件不再是那么艰苦,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发扬那么些一种精神,在训练中能咬牙、能拼搏,不光继续发扬女足的精神,让这种精神能够延续下去。希望在07、08的大赛中,中国女足能有一个好的成绩,我自己也有一个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今天主办者还专门设计了一个小姑娘送玫瑰的环节,是否意味着他们期望新女足继续发扬铿锵玫瑰的精神?

  韩端:我觉得应该有这个因素,毕竟现在中国女足处在一个低谷期,但是一直还有社会各界对我们继续支持和赞助,比如今天发布会上的这个姚记公司。我们决不辜负这些支持、关注中国女足的企业和人们,用最好的表现给予回报。

  搜狐体育:现在女足的主教练和顾问都因病离队,队里的气氛是怎样的?

  韩端:可能现在球队当中气氛已经恢复了正常,好了很多。这几天队里都是一天三练,因为后面还有两场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也不会就这样一直练下去,今天我们就开始调整了。通过四国赛,我们也发现、总结了许多问题,需要通过这样的训练去调整,更加强化队员们咬牙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现在克指和马指都因病暂时离队,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地早日恢复并尽早回到我们的集体当中来。

  搜狐体育:队员的训练气氛怎样?

  韩端:现在队里的气氛很好,不管怎么说,大家其实都是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来的,所以现在的训练大家也是非常的努力。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因为后面还有两场对俄罗斯队的比赛吧。

  搜狐体育:现在队里谁带队训练?

  韩端:现在还是王(海鸣)指导带领我们训练。

  搜狐体育:一些队员包括马导离队,对我们队里的影响有多大?

  韩端:我们作为球员,主要还是练自己的。马指带过我们这么长时间,感情还是比较深的,现在最希望的就是他早日康复,也希望他每天能有个好心情,我们期待着他早日回到队里,跟大家一起拼搏。

  搜狐体育:近日来中国女足的各种报道比较多,对你们的影响有多大?

  韩端:因为比赛很近,尽管队里的情况通过媒体的报道,对我们多少有些影响,但是我们作为队员,还是以自己的训练为主,相信足协能够妥善处理好,这些事情其实也轮不到我们队员着急,我们着急也没有用。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孙雯 | 曲飞飞 | 人物 | 姚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