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贾志刚:女足开始扑克牌时代

    搜狐体育讯 今天听到一则好消息,中国女足联赛终于“嫁出去”了。“姚记扑克”一口气冠名了五项女足赛事,几乎就等于把一家嫁不出去的五个姑娘打包迎娶了回去,做爹做娘的就算一下子松了五口气。

  冠名费用是多少,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只要是有冠名,又何必在意冠名费用有多少,因为有没有冠名是一回事,冠名费用多少又是另一回事。

  我们要说姚记是做了一件好事,算是救苦救难的菩萨,就像歌里唱得那样是“冬天里的一把火”。但是同时,他们也作了一件非常明智、非常合算的事情。

  中国足球无疑在谷底里,王俊生时代,中国足球的价值被高估。但是现在,中国足球的价值是被严重低估的,就像股市走进了熊市,明摆着的价值却得不到市场的承认。而在这个时候选择进入就是抄了一个底,可以说绝对值。

  所以,要恭喜中国足协,更要恭喜姚记扑克,现在是双赢。但是,如何体现双赢,如何将双赢量化,则是摆在双方面前的问题。

  扑克牌并不是高附加值的东西,同样也不是生活必需品,绝大多数人买扑克不会在意品牌。因此,中国足协不要以为有人掏钱就万事大吉了,他们必须想出各种手段来为冠名商服务,这样才能留住他们。

  怎样把扑克和女足联系起来?这需要动一点脑筋。

  譬如,赛前挑边不要再用硬币,抽扑克牌就行了。

  球衣号码可以做成十三张扑克牌的号码,球衣底图全部做成四种牌色的图案,裁判员则身穿大小鬼,红黄牌也都改用扑克牌。这样的话,现场直播也会更有趣,譬如我们就可以经常听到“红桃K射门,黑桃尖奋力扑出。”“小鬼摇起了方块旗,大鬼吹红桃队队员越位。”

  每场比赛结束后,当场最佳球员将获得“红桃Q”称号,也就是当场皇后。

  鉴于扑克牌有很多的玩法,中国足协还可以结合各种玩法来制造悬念和乐趣。

  扑克虽小,变化万千。如果能够将扑克牌与女足运动有机结合,那么,我们不仅可以促进女足运动的发展,还可以让许多扑克牌爱好者关注女足。今后,姚记扑克牌就可以像美军的扑克牌一样,用女足球星们的照片作图案,这应该是一个理想的经济增长点。

  世界女足运动正处于一个停滞的尴尬阶段,也许,这一记扑克牌能够打出世界女足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