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第六届长春亚冬会完美闭幕 六大妙语经典绝伦

  “50年前,谁能想到中国会排到奥运会奖牌榜第二呀!”

  ———关于“蒙古是否有可能登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金牌榜第一位置”的问题,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魏纪中给出了很乐观的答案。

  “我也很混乱,不知道为什么得到了奖牌。”

  ———成绩排名越野滑雪男子自由30公里比赛第四,海老泽胜人却登上了领奖台。不过,这位日本朋友显然还不明白前三名若为同一队选手,从第四名起名次靠前的非该队选手自动“晋级”得铜牌的赛会规定。他前面的3名选手都来自哈萨克斯坦。在本届比赛中,按照规则,好几名选手有了这种“幸运”。

  “冰壶就是你坏我,我坏你,相互坏来坏去。”

  ———经过了几天的冰壶“观摩课”,有现场观众这样总结了自己对这项运动的理解。

  “至少这里会诞生我们的全国纪录。”

  ———虽然只有两名越野滑雪运动员来到吉林,但约旦奥委会主席费萨尔用这个幽默的说法表示:亚冬会上终于有了约旦选手的身影。本届亚冬会实现了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的大团员,越来越多的代表团参与到冬季项目中来。

  “行行好,来点不同的曲奇。”

  ———组委会热情地在各新闻中心为记者准备了咖啡、水果以及曲奇,但日本共同社记者白井弘史显然对“有3种形状,但都是一个味”的曲奇感到厌倦了。亚冬会组织者在细节方面还有待提高。

  “在国家队再练3年的话,我就成‘老古董’了。”

  ———双人滑名将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以一句玩笑解释了为何他与搭档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作出3月世锦赛后暂别国家队的决定。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