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迎来实力最强劲对手 国奥明晨战切尔西预备队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奥队将和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豪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预备队进行一场对抗赛。这将是国奥组队以来,迎接的实力最强劲对手。

  据悉,这场比赛将有切尔西的球探在场边观战,对于渴望有机会到欧洲踢球的队员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也给队员们打气:“能够和这么高水平的对手较量是对大家最好的提升方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的队员,你们都应该保持注意力高度的集中,你们应该想着超越他们,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来自欧洲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国奥队正在赛前紧张训练时,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出现在了切尔西基地的训练场。这一次,小董是专门趁着周末的放假时间,从曼城赶到伦敦,看望国奥队友,并与主教练杜伊会面的。由于国奥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小董过去在国青、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队的队友,因此,小董特别前来看望老友,而对于从来没有谋面的主教练杜伊,小董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这次短暂的伦敦之行,也使得外界对小董重回国奥浮想联翩,但小董仅仅是观看了国奥的训练之后,就匆匆离开了训练场,与一同前来的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返回了曼城。

  与此同时,为了能在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打出好的水准,从昨天的训练也可以看出,杜伊率领国奥众将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屡屡向队员灌输防守的重要性。

  对于首发阵容,国奥有可能延用此前的主力:门将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后卫:吕建军、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戴琳、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前卫:于海、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陈涛(陈涛新闻,陈涛说吧)、沈龙元,前锋:朱挺、姜晨。

  作者: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涛 | 董方卓 | 赵铭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