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加内特战火箭呼唤队友杀气 维尔士成对手眼中钉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本赛季两队三次交锋,火箭客场两战全负,主场拿下对手。

  森林狼队最近5战3负,表现不很理想,但队内核心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近两场状态神勇,尤其是在战胜太阳比赛中狂砍44分11篮板,凭一己之力擒下对手。面对火箭,加内特最担心的是球队起伏的状态,他说:“当我们面对强队时,队员好像才有劲头,面对这样的比赛,球队最好拥有带着杀气。

”言下之意,对阵火箭这种强队,队员一定要打起精神。

  火箭在四连胜后似乎有些松懈,在主场被黄蜂击败创下赛季最低得分,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气愤异常,他告诫队员如果不打起精神,有忧患意识,球队只能一无所获。

  而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星论坛报》对这场比赛的预测中只担心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的发挥,他们的NBA(NBA新闻,NBA说吧)记者在前瞻中认为目前场均7.4分,4.1个篮板,在前三场对阵中没有出场的维尔士是本场比赛的最值得关注的球员。

  从数据对比(数据对比新闻,数据对比说吧)看,火箭队在篮板、前场篮板、封盖、抢断和场均失分等环节都明显高于对手。森林狼队仅在助攻和投篮命中率上领先火箭,双方在得分上打个平手。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