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女乒选拔赛:直落三局取小将 王楠止连败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直通萨格勒布”女队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广东中山进入首个比赛日争夺。在第四轮一场比赛中,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直落三局轻取小将张潇玉止住连败颓势取得首胜,三局比分依次为:11-2,11-8,11-6。

  第一局比赛,张潇玉对王楠的旋转并不适应,开局便以1-6落后。此后,王楠前三板发力依然是让张潇玉“找不到北”。随着张潇玉连续两次相持球回球出界。王楠以11-2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场,两人多次陷入相持球局面,由于张潇玉是直板选手,因此王楠一直通过压制对方反手来占据场上主动。打法相对平淡的张潇玉分数多数是依靠王楠的自身失误送分所得。随着王楠正拍加力打斜线,王楠以11-8再下一局。

  第三局,王楠通过接发球抢攻以5-0开局。张潇玉越打越没信心,在机会出现时正拍扣杀也无法打中。此后的比赛节奏依然在王楠的掌握之中。随着王楠扣球打中,“大姐大”以11-6拿下第三局,从而以局分3-0赢得全场比赛胜利。(Firewall)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潇玉 | 王楠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