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千场庆典遭遇耻辱 皇马0比1不敌莱万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皇马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21轮赛事坐镇伯纳乌体育场迎战莱万特,刚刚首次不敌维拉里尔之后卡佩罗迎来了重振雄风的好机会。上班时开场不久莱万特利用点球取得领先,随后展开猛攻的皇马却未能扳平比分,最终 0-1告负。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皇马的积分停留在38分只能名列第四,巴塞罗那少赛1场42分与本轮战平的塞维利亚同分暂居榜首,瓦伦西亚39分名列第三。

   本场比赛对于皇马有着特殊的意义,伯纳乌体育场将迎来第1000场联赛。1947年第一场联赛在伯纳乌上演,历经60年风雨的这座西班牙首都球场在今天带来了千场联赛的庆典。

  皇马方面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雷耶斯、埃莫森和古蒂伤愈复出,可是加戈和卡纳瓦罗成为新的伤兵,与马塞罗、西西尼奥、卡洛斯和布拉沃一起无缘登场。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和卡萨诺则因为战术原因无缘大名单,托雷斯、米纳姆布雷斯、涅托三名预备队小将入选大名单。

  莱万特中止了与法国前国脚卢因杜拉的租借合同,还与前西班牙国脚塞萨尔解约,加上巴西中卫阿尔瓦罗无法登场,球队的后防线存在不小隐患。

  比赛开始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特别是中场附近的争抢非常凶狠。莱万特虽然实力稍逊,可是客场作战并不保守,积极从两个边路发动攻势。9分钟,卡波右路拿球强行突破至底线回传,托马西禁区内准备迎球射门的时候被迪亚拉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萨尔瓦主罚右下角,卡西利亚斯虽然碰到皮球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0莱万特领先。

  12分钟,皇马右路发动攻势,伊瓜因传中被莫里纳托了一下,后点托雷斯吊回禁区,萨尔加多跟进头球冲顶被门将解围。15分钟托雷斯左路接范尼直传准备突破的时候被放倒,雷耶斯任意球开入禁区被解围,外围迪亚拉迎球怒射高出。

  19分钟,伊瓜因反击当中连续的晃动使得对方防线陷入混乱,可惜直塞范尼的时候被对方后卫奋力铲断。21分钟,范尼禁区右路晃开后卫传中,莫里纳赶在伊瓜因身前将球得到。23分钟,左路雷耶斯传中,莫里纳在与范尼争抢的时候脱手,裁判没有理会。

  24分钟,皇马获得得分良机,范尼巧妙的脚后跟直传,伊瓜因及时插上禁区前沿拿球面对门将底线附近回传中路,可惜跟进的劳尔被对方拉倒,裁判却没有判罚。30分钟,皇马后场准确的长传,伊瓜因右路狂奔准备拿球,莫里纳及时出击在禁区右侧附近将球铲断。

  36分钟,皇马左路拉莫斯传中,对方后卫没能将球解围,范尼后点拿球后领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43分钟,古蒂与劳尔撞墙配合之后突入禁区,可惜趟球大了一点被对方后卫起脚解围。44分钟,范尼右路拿球强行转身突破后传中力量太大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皇马0-1暂时落后。

  下半时开场罗比尼奥换下雷耶斯。46分钟,埃尔格拉防守中停球失误,卡波小角度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挡出,外围罗伯特远射偏出。1分钟后,劳尔禁区内抢点的时候被对方踢倒,主裁判没有理会,伯纳乌嘘声四起。

  52分钟,范尼右路禁区突破被对方铲倒,主裁判依然没有理睬,录像显示这个球的确是一次犯规。54分钟,拉莫斯准确的长传,范尼胸部停球之后皮球被身后后卫破坏,跟进的萨尔加多弹射偏出。

  55分钟,古蒂绝妙的中场直传,劳尔三人中间插入左脚推射被莫里纳挡出。随后托雷斯传球,范尼的打门被莫里纳得到。1分钟后,卡波禁区外的远射被挡出底线。58分钟,门将莫里纳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60分钟,皇马围攻莱万特球门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虽然多次形成禁区内混乱局面,可是皇马依旧找不到进球的办法。64分钟,迪亚拉妙传范尼,荷兰人右路突破后传中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迪亚拉头球冲顶,门前的范尼轻轻一碰,可惜力量不大被莫里纳得到。

  65分钟,伊瓜因右路传中,劳尔禁区内极富想象力的脚后跟停球后的凌空打门被莫里纳挡出。68分钟,埃迪安右路停球之后高速启动突破了雷耶斯突入禁区,卡西利亚斯奋力出击将球拦下。

  69分钟,拉莫斯后场直传,劳尔禁区内停球稍大,小角度右脚打门被挡出。1分钟后莱万特中场断球,里加中场附近直接吊门,卡西利亚斯轻松得到皮球。71分钟,涅托提下受伤的罗比尼奥。

  72分钟,伊瓜因突破被马诺洛连续拉扯阻挡,主裁判出示黄牌。1分钟之后,迪亚拉铲断的时候动作过大也被黄牌警告。74分钟,范尼挑传插上的涅托,后者禁区右侧凌空打门击中立柱弹出,范尼跟进的补射也被门线附近封门的后卫奋不顾身的挡出。

  75分钟,埃迪安放到拉莫斯获得黄牌。77分钟,托马西背后对古蒂凶狠犯规也被黄牌警告。78分钟,拉莫斯为了阻挡对方的反击战术性放到了埃迪安收获黄牌。79分钟,卡马乔禁区外迎着来球大力劲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80分钟,劳尔禁区前沿直塞禁区内,范尼得球直接转身右脚劲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85分钟,迪亚拉长传,劳尔禁区附近头球吊门被莫里纳得到。比赛最后阶段整个伯纳乌到处都挥舞着不满的白手绢,现场的嘘声一直持续。

  89分钟,托雷斯背后拉倒了埃迪安,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补时1分钟,古蒂开出任意球,后点拉莫斯头球攻门被对方挡出底线。1分钟后,迪亚拉连续两次争抢角球成功,可是都顶高了。补时4分钟,伊瓜因左路传中,拉莫斯争顶的时候被推倒,主裁判没有判罚。最终皇马主场0-1不敌处于降级区的莱万特,在西甲积分榜暂居第四位。

  皇家马德里阵容: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拉莫斯、埃尔格拉、托雷斯/劳尔、迪亚拉、古蒂、雷耶斯(46'罗比尼奥(71'涅托))/伊瓜因、范尼

  莱万特阵容:莫里纳/马诺洛、阿莱克西斯、德胡、鲁比亚雷斯/罗伯特(66'埃迪安)、卡马乔、托马西、里加/卡波(82'贝尔松)、萨尔瓦(87'雷吉)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拉莫斯 | 古蒂 | 托雷斯 | 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