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七大心碎时刻令人唏嘘 英格兰五次大赛逢点必输


  第三 “千年老二”命途多舛 台坛“旋风”无缘冠军

七大心碎时刻令人唏嘘 英格兰五次大赛逢点必输
决赛中的吉米·怀特

  仿佛如命中注定,吉米·怀特永远与世界冠军擦肩而过。用赵本山的话说,这事情“地球人都知道”,可就是怀特本人不知道。

  1994年5月3日,世界斯诺克决赛在谢菲尔德举行。决赛的双方是名将亨德利和怀特。亨德利曾经三次获得过这项赛事冠军,其中包括在1993年他对怀特的那次大逆转。在那年的35局17胜制的比赛中,怀特先以14:8领先,但最终却以14:18输给了亨德利。现在,他准备向自己的老对手复仇。

  与前一年的比赛不同,1994年的比赛非常激烈。怀特与亨德利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到第34局结束时,两位球手战成了17:17平。第35局将决定冠军的归属。

  在最后一盘比赛中,怀特先抓住了机会,一举击落了28分。而且球台上的形势也大大有利于怀特。但此时的怀特却不知不觉地走到了自己失败的老路上。

  众所周知,由于比赛节奏极快,怀特有一个“旋风”的绰号。比赛当时,已经32岁的怀特正尝试着放慢自己的比赛节奏,希望可以克服在关键时刻经常犯下愚蠢的错误的毛病,改变自己“千年老二”的命运。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怀特逐渐兴奋起来,比赛速度不断加快。最终,发热的头脑使怀特打飞了一颗本该轻松打入的黑球——由于他出杆过于迅速,这个黑球在球袋口撞了一下又弹回到了球台上。见到怀特再次在关键时刻失误,场边的球迷不禁高声长叹。随后,亨德利抓住了机会,并一举拿下了这场比赛。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彼得 | 沃特 | 霍尔姆斯 | 格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