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七大心碎时刻令人唏嘘 英格兰五次大赛逢点必输


  第五 大好机会随后放过 诺沃特娜泪洒赛场

七大心碎时刻令人唏嘘 英格兰五次大赛逢点必输
诺沃特娜

  在1993年7月3日举行温网女单决赛最后一盘比赛中,捷克女子网球选手诺沃特娜以4:1领先于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明星格拉夫(STEFFI GRAF)。当时正是诺沃特娜的发球局,只要不被格拉夫破发,诺沃特娜将很有可能在中央球场创造历史,击败如日中天的格拉夫。

  此时,诺沃特娜意识到,这是她的网球生涯的关键时刻,也是她让开始紧张起来的格拉夫备受压力的时刻。但是,诺沃特娜竟然双发失误,丢掉了宝贵的1分。格拉夫将比分追到了2:4。

  仅仅20分钟之后,这两位网球明星便走到网前握手道别。比赛结束了。诺沃特娜没有再得分。在4:3领先的情况下,诺沃特娜竟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三次双发失误。当格拉夫挽回了劣势,比赛的结果就不言而喻了。

  当诺沃特娜从肯特公爵夫人接过亚军奖杯时,这位捷克女孩哭了。她回忆说:“我当时很想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当我看到公爵夫人在朝我微笑时,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公爵夫人这样安慰诺沃特娜说:“不要难过,亚纳,我知道你能行。”肯特公爵夫人的这句话后来真的变成了现实。5年之后,诺沃特娜获得了温网女单冠军。当然,这次她也流下了眼泪。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彼得 | 沃特 | 霍尔姆斯 | 格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