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球迷骚乱导致警察身亡 普拉蒂尼欲“火”烧意甲

  巴勒莫客场对卡塔尼亚,本应是一场普通的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却因为球迷的骚乱导致一名警察受伤身亡,使整个意大利为之震惊,刚刚上任的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准备就此烧出“第一把火”。

  普拉蒂尼表示,完全支持意大利足协为此次“骚乱事件”暂时推迟比赛的做法,要对骚乱事件肇事者严惩不贷。

  普拉蒂尼说

  :“首先我真诚地代表欧洲足联对菲·拉奇蒂昨天因公殉职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对其家人表示慰问。在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领域中,发生这种事情是不可饶恕的,我们必须采取一切手段去根除这种恶性的事情再度发生。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全力支持意大利足协宣布暂停联赛的做法,只有严惩这种暴力事件,我们的联赛才能更好地举办下去。”

  普拉蒂尼认为,正是那种对暴力事件无所谓的态度使得骚乱事件频频发生,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迹象。“记得去年巴黎圣日尔曼那次骚乱,其中也有一位警察不幸丧生,而费耶诺德球迷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这些都值得我们去反省。”

  对于事情的解决方式,普拉蒂尼表示,目前欧足联正在积极地和意大利的一些权威人士以及一些政治家商议处理的办法,以防止这些恶劣的事情在欧洲赛事上再次出现。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