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 刘翔新年尝首败

  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

  60米实在太短了,感觉还没用出力气,就已经到了。不过今天罗伯斯太吓人了,他跑疯了。希望他能把我的世界纪录破了。但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未来走着瞧吧。

  尽管在2006赛季顺风顺水,但中国飞人刘翔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并没有赢得开门红。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德国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7秒45的成绩获得亚军,古巴选手罗伯斯以7秒38获得冠军。这个成绩也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距离7秒30的世界纪录仅一步之遥。

  作为2007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刘翔也期望能用一个不错的成绩来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不过,从去年开始一鸣惊人的20岁古巴小伙罗伯斯却成为中国飞人夺取佳绩的拦路虎。昨天参加决赛的共有6名选手,刘翔排在第三道,史冬鹏则在最外侧的第六道。起跑发令枪响起后,刘翔第一个冲出起跑线,在第一栏过后,刘翔凭借起跑的优势保持着领先位置。但跨过第一栏后,实力超强的罗伯斯以更快的步频追了上来,在跑到第二栏时,他已经和刘翔并驾齐驱,尽管刘翔在途中跑的速度越来越快,但罗伯斯更快,在跑到第三栏时,罗伯斯已经稍稍领先刘翔,最后这位古巴小将一路领先跑到了终点如愿拿到新赛季首个冠军,刘翔则以7秒45的成绩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7秒64的成绩获得第四。

  赛后的罗伯斯和刘翔亲切拥抱,古巴人脸上写满了自豪和傲气。在约翰逊于2004年3月份跑出过7秒36后,这是近3年来唯一的一次跑进7秒40以内的成绩。毫无疑问,他已经成为刘翔在08奥运夺冠的超强劲敌。不过,赛后教练孙海平对刘翔成绩表示满意,他认为这个成绩在预料之中,“只要刘翔按照自己的计划和节奏,后面两场比赛可以跑得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