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张蓉芳盛赞:河南男排是今年联赛的一匹黑马!

  很多人都知道,中国女排五连冠时的代表人物张蓉芳曾经是个热辣辣的川妹子,如今,岁月的风霜已经悄悄爬上了她的发梢,时间可以让人忘记很多,但是,老女排曾经叱咤风云的铿锵形象却无法从人们的记忆中抹去。昨天在南阳体育馆,当主持人介绍前来的嘉宾和领导时,张蓉芳的名字刚一出口,全场观众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张蓉芳面对记者、面对观众,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是河南人,回到老家的感觉真好!!”

  “我听我父亲说,我们的老家在河南新蔡,虽然我以前很少回来,但是,我知道我的根在河南。”张蓉芳对自己的故乡念念不忘。

  “去年,我曾经到漯河赛区观看比赛,那里的体育馆设施很现代,完全符合国际标准,承办国际比赛没有一点问题,而且宾馆设施也不错,还离体育馆很近。”谈到这里,张蓉芳笑了,“真没想到河南的体育设施这么好,南阳我也是第一次来,听说这个体育馆也是刚刚竣工,场馆我还没来得及细看,但是,给我的第一感觉非常好,南阳的体育馆好漂亮啊!”

  谈到这场比赛,张蓉芳有点遗憾,“河南男排是今年联赛的一匹‘黑马’,他们今天输球也情有可原,因为上海队是多年的全国冠军,实力在河南队之上,不过今天河南队打得有点紧,自己的技术特点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比赛结束之后,回到老家的张蓉芳感受了媒体和观众对她的热情,“南阳人真热情!我是河南人,回到老家的感觉真好!”李杰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