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将更换多名队员 注重前场考察姜臣顶替郜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伦敦:按照热身赛的惯例,双方最多可以换6名替补球员,因此杜伊说:“我希望给更多球员上场机会,可能是15个,可能是16个,也可能是17个。”

  杜伊在马赛时曾经说道,到了英国之后,三场比赛都是为了备战香港四国赛,因此阵容不会有什么大的变更。

杜伊所指的主要是主力球员,他还是想给更多球员展示自己的机会。尤其是左右前卫、前腰、前锋几个位置上的替补球员,需要在比赛中考察。

  昨天下午,杜伊确定了国奥队的主力阵容:守门员王大雷,后卫郑涛、戴琳、赵铭、吕建军,前卫于海、沈龙元、周海滨、陈涛,前锋是朱挺和姜晨。其中,姜晨、戴琳、于海、吕建军、郑涛是杜伊亚运会主力阵容中的新人。吕建军在边路助攻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下底传中技术提高很快。他在和阿尔勒斯的比赛中,为郜林送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传中,后者将球打进。此后,吕建军在训练中的边路下底非常坚决,得到了杜伊的肯定。

  姜晨在和阿尔勒斯的比赛中打进两球,他的控球技术是杜伊最为欣赏的。杜伊用他的目的就是和锋线上的朱挺形成优势互补,也就是姜晨在自己冲锋陷阵的同时,还可以组织进攻,这是前场最为需要的。郜林被姜晨替代有些意外,不过,联想到郜林可能无法参加香港四国赛,而且在亚运会上已经通过了考察,这种变化也并非意外。

  左后卫本来就没有合适的人选,在刘宇受伤的情况下,郑涛取代张可成为主力,是因为郑涛的身体素质更为出色,在对抗中能够占到上风。另外,杜伊一直担心左后卫,也想借此看看郑涛的表现。至于于海,本来就是左前卫的最佳人选之一,只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参加亚运会,他已经成为国奥队的绝对主力左前卫。戴琳本来是后腰人选,此前国青队的主力中后卫杨善平受伤,贾秀全让戴琳改打中后卫,而且提高很快。在冯潇霆受伤的前提下,戴琳一跃成为主力。

  本场比赛最多可换6人,届时重点位置上的李微、代钦华、王洪亮、赵旭日、曾诚、王晓龙等都有望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涛 | 姜晨 | 戴琳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