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铁闪耀谢联 > 最新动态

十万火急提醒你五件事--善良李铁关心国内网友

十万火急提醒你五件事--善良李铁关心国内网友
李铁近照(图片来自李铁博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从自己朋友的博客里转载了一篇文章《十万火急提醒你五件事》,提醒网友注意人身、财产方面的安全。

  这篇博客里提醒的五件事分别是不要在手机通讯录中暴露自己与联系人的关系;手机信号不好的危急时刻拨打112专线求助;吃泡面的时候,尽量把面拿出来用碗泡食,不要用碗面、杯面所附的容器直接冲开水食用;参加野外烧烤或任何有可能接触到火源的时候,请取下戴隐形眼镜以及如何识别中风的征兆。

  对于这篇文章,笔者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在互联网上几乎随处可见类似的提醒。里面的内容也有不同的说法,包括112其实是以前的电话故障报修台,现在已经统一并入10000。以及隐形眼镜在靠近火源时会熔化的说法也遭到了专家的否定。但是其中的在手机电话号码簿里尽量少用“老婆”、“妈妈”这样的名字,以及少食用方便食品等还是很有用的。最重要的是,远在英伦的李铁还能牵挂着国内球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是心地善良的一种表现。正如网友“半瓢的小园子”留言所说“你人可真好,细心的人!”

  李铁在转载这篇文章后说“我们在生活中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事,多掌握一些技能是好事。也许有一天你因为看了这篇文章而救了你的朋友,也有可能救了自己。”李铁的这篇博文发表后,很多网友在后面留言表示感谢,还有人称已经把相关的急救知识转告自己的朋友。(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