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路透关注中国申办2018冬奥 硬件准备有很大差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5日,第六届亚冬会成功落幕,中国申办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又被国际社会开始所注意,路透社为此进行了相关的报道,以下为原文摘译:

  在长春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亚冬会之后,至此亚运会、亚冬会都已在中国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在筹备之中,冬奥会已经成了中国举办世界一流综合体育赛会历史上的惟一空白。

  现任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在吉林考察时称:中国应该申请一次冬奥会,虽然目前承办条件还不够成熟,但相信这一天会很快到来。”

  中国如果要申办,最有可能会申办2018年冬奥会,但对于社会上流传的2018年中国将举办世界杯还是冬奥会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有期望是对的,但是我们要认清现实,我们国家在冬季项目的硬件准备上还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从举办雪上世界杯一类的比赛开始着手”。

  尽管中国在这届亚冬会上的奖牌榜名列第一,已雄霸亚洲,但是跟世界水平比起来还有很大的差距。“在中国运动员没有得到更多的冬季项目金牌之前,中国在最近几年里将不会申办冬奥会,”花滑名将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对记者说道。

  下届冬奥会将于2010年在温哥华举行。俄国的索契,韩国的平昌和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等将竞争2014年的冬奥会主办权。中国的哈尔滨曾申办过2010年的冬奥会,但最终因各种原因未能如愿。(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