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即将赴西魔鬼拉练 郑智面对冲击主力良机

    搜狐体育讯 在英超联赛半程时排名还深陷降级区的查尔顿最近迎来了转机。先是击败了本赛季的黑马朴茨茅斯,随后逼平了博尔顿。尽管在上一轮联赛中0比1负于了实力强劲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上升势头戛然而止。

尽管如此,帕杜依然感到十分满意,甚至认为这样的比分“值得自豪”。

  客观的说,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帕杜派出的中场球员发挥都一般。在本场比赛中,查尔顿的中场几乎陷入瘫痪。特别是司职后腰的法耶,要对本队的失球负主要责任。当时舍甫琴科前场左肋带球强突,尽管法耶将球断下,但舍甫琴科随即利用积极反抢重新拿回控球权并及时捅到中路,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向右侧一趟25米外右脚抽射球门左下角,皮球弹地后钻入球网。除了法耶发挥失常外,霍兰和休斯也都没能为查尔顿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导致球队在整场比赛中进攻不利。

  在本周末做客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比赛之后,没有足总杯比赛任务的查尔顿将前往西班牙拉练。可以说,这次拉练对于球队来说十分重要。拉练之后,查尔顿将回到英格兰,连续面对多个保级的直接对手。因此,西班牙集训的效果将直接关乎查尔顿的保级形势。

  帕杜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也发表宣言,将在西班牙对球队进行“魔鬼集训”:“我们去西班牙决不是去度假,而是将面对一次非常艰苦残酷的训练。我计划在那里挑战队员们的体能极限。从西班牙回来之后,我们队的体能将是全英超球队中最好的。我希望队员们能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一旦帕杜在西班牙给球队上大量,很难保证不会有球员受伤。因此郑智很可能就此获得出场机会。而另外一方面,帕杜也肯定会对冬歇期引进的这几名球员重点观察,看看谁有足够能力可以在保级战中帮助查尔顿。对于已经在预备队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郑智来说,能否经受住球队在西班牙的残酷训练,将是他在接下来联赛中能否出场的关键。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兰帕德 | 郑智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